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13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分享:
类别:B
广城函〔2020〕56号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关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134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复函


李霞委员:
      你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关于万源新区胤国路地段交通安全隐患排除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城区机动车剧增,停车位供需矛盾非常突出。万缘片区作为机关单位、商业活动和居住较集中的片区,停车泊位和场所设置严重不足,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时有发生,尤其是胤国路情况更为明显。对此,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增派执法人员加大碧波南庭小区、利州区政府门口车辆乱停放行为的监管,及时查处乱停放行为,设置警示锥、物理隔离石墩等简易隔离设施,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二、强化执法监管。会同交警部门在胤国路设置禁停标识牌,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科学安排执法力量,严管重罚乱停乱放行为,保障道路畅通。同时,在重要路段、节点安装违法停车电子抓拍系统,提高执法管理效能。
      三、增加停车泊位供给。一是拟在符合条件的胤国路、翠云路、明月路等路段,规划设置机动车临时停放泊位1200余个。目前,正在加紧施划,预计12月底前完成。二是在白龙路、米仓路部分路段实行潮汐停车管理,缓解停车难。三是向规划部门建议,在万缘路广电传媒中心河边绿化带、通驿路湿地公园东入口处规划建设立体停车场,在滨河路碧桂园小区正门对面空地建设货运停车场。四是协调住建部门指导物业公司,开放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对外有偿提供停车服务。
      李霞委员,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提升车辆停放管理水平,努力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年10月20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