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我市3地成功入围四川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四川建设发布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服务能力,扩大社会知晓范围。根据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相关工作部署,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出100个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其中,我市3地成功入围,分别是广元市朝天区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广元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广元市餐厨垃圾处理厂。

请各地、各有关单位常态化做好基地开放工作,并结合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积极组织引导社会公众前往学习参观,充分发挥基地在宣传垃圾分类理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各地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鼓励创新发展模式,完善制度和标准体系,不断提升基地建设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