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赴外考察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局办公室、宣监中心 分享:

为提升我市城市治理水平,5月7日至9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考察组赴山东省淄博市、青岛市学习考察,并于5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学淄博、找差距、添措施、促发展”考察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就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行了分享交流。淄博市、青岛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寓服务于管理,因地制宜划定外摆摊区、设置疏导点,做到了便民、利民;市容管理标准体系健全,停车场点建设完善,广告牌匾设置规范,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餐饮单位全覆盖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在线监测系统,智慧化管理程度较高……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学习借鉴淄博、青岛等地在城市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大力发扬“崇法善治、服务人民”广元城管精神,坚持管理服务并重,深化部门协同、市区联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治理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城管力量。

相关局领导,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各大队大队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