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级文明家庭 | 岳鹏家庭:爱岗敬业乐奉献 携手共建好家庭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广元手机台 分享:

岳鹏,是市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的一名执法人员,多年来,他一直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倾情奉献,一家人更是和睦相处、互敬互爱,他们家庭也于2021年被评为第二届市级文明家庭。  

岳鹏,市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中队长,已从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24年,在工作中,他兢兢业业,每天奔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维护市容秩序、查处乱搭乱建、清理卫生死角……

【同期声 市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党支部书记  仲云波】:岳鹏同志作为我们大队管理难度比较大的片区网格负责人,他在工作中始终都是勤勤恳恳,认真履职,作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保障工作多,任务重,但是他在工作当中,从来没有向我们发过牢骚,讲一句抱怨话,也把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处理得很好。

岳鹏的妻子杨晓娟在市妇联工作,对于丈夫的工作,她非常理解。

【同期声 岳鹏妻子 杨晓娟】:我觉得一个好的家庭应该是一个有爱的家庭,家庭成员之间应该相互支持、理解和包容,平时我爱人工作非常忙,下班之后我就会提早回家,辅导孩子做作业,做家务。

家里的老人更是岳鹏的坚强后盾,父亲岳成林非常支持他们的工作。在夫妻俩忙碌的时候主动承担起照顾小孩儿的重任,大家的共同努力也使整个家庭和谐温暖、充满希望。

【同期声 岳鹏父亲 岳成林】:在家庭教育方面,我们要求是比较严的,因为我们两代都是军人出身的,在部队也熏陶了多年,也受了党的多年教育,在教育子女方面,一个是希望他们现在好好地工作,努力地工作,要争取上进。

在岳鹏看来,一个和睦之家需要“真诚相待、和睦相处、互敬互爱”。

【同期声 市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中队长 岳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用脚步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广元创文工作和城管事业加油助力,多做贡献。在生活中,我要继续弘扬好尊老爱幼,互敬互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教育好子女,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三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把这种优良的家风继续传承下去。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