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广元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市容科 分享: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机关党组书记李开明带队对市城区《广元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建筑垃圾处理厂、流浪犬只收养中心、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等点位,开展现场问卷测评,全面了解《条例》实施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条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推动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显著改善,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重要作用。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条例》宣贯,完善配套制度、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品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金川参加检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利州区政府等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