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总结会暨2022年上半年局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7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上半年局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了部分班子成员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标新时代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持续巩固整顿成果,不断抓作风、促行风整纪律、强责任提素质、树形象,推动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松劲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以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坚决筑牢纪律作风建设的思想防线。二是问题纠治再用力。要深入开展整顿“回头看”,紧盯12+4出问题及表现,逐项对照、认真整改、逐一销号;要严查重处违法违纪行为,对违规吃喝、参与赌博、影响营商环境等突出问题,以及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严查重处、绝不姑息;要持续完善体制机制,严格执行“七条禁令”“十项规定”等规章制度,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三是队伍建设再加强。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4321”精准监督,确保全年行业系统无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强化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管理,深化巩固“强转树”行动成果,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要加大干部培育、选拔力度,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让有为者有位、有位者更加有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四是工作绩效再提升。要以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扎实抓好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爱国卫生、生活垃圾分类、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用工作实效来检验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效,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加快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贡献城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部分科室(单位)作了发言。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科室负责人、各大队大队长,市城管警察支队政委、副支队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