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阳光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7月8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市第23期《阳光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城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充分认识背街小巷整治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提升城市颜值、品质和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的重要抓手,坚持标本兼治、立说立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当担,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二是限期整改到位。成立丝绸街背街小巷问题整改工作组,落实专班力量,深化部门协作、强化市区联动,聚焦问题短板、全力以赴攻坚,确保7月10日前全面完成问题整改销号。同时,要结合街长制实施,建立健全背街小巷协同整治机制,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三是全面排查整治。要针对阳光问政曝光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健全台账,进一步细化整治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7月10日前自查问题全部整改到位,7月15日前全面达标,完成验收评估。四是严肃追责问责。要建立健全追责问责机制,加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见乱不管、见违不纠的执法人员、相关领导要严肃追责问责,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实效。

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以及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警察支队政委、副支队长,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各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