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5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单位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局工作立足个早字把握个实字,做到工作安排早措施制定实,各单位、科室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讲大局谋发展各项工作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要客观看待一季度工作成效,找准工作短板,正视城市治理服务水平不高、精细化管理有差距、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理设施不完善、干部队伍“慵、懒、推、拖、绕、混”等问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的毅力和韧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为统领,持续在文明城市创建、街长制实施、商业业态调整、项目投资促进、户外广告管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科室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对标问题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务求实效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充满激情抓落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问题突破有道、重点落实有方。三是要逗硬工作督导,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想办法、添措施,加大重点工作、薄弱环节督查力度,通过开展专项督办、现场抽查等方式,倒逼困难问题解决,督促工作有效推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办公室主任、各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