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我们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人事科 分享: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奋发向上、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新时期城市管理事业,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5月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我们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市城管执法局青年志愿队成立文件,青年志愿队代表进行了宣誓10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谈感受、提建议;与会领导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要求青年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夯实信仰世界观基础,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展现价值、实现理想和抱负。二是要勤奋学习,知行合一。要坚持不懈的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补齐短板弱项,强化实践锻炼,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要担当作为,不辱使命。要增强担当意识、担当本领、担当魄力,不断提升“八种本领、七项能力”,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清正廉洁、行稳致远。要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做清正廉洁、克己奉公、遵规守纪的表率。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胥顺民、机关党委书记陆佳、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凌云,以及局青年职工代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