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飘 声音吵 老城步行街夜市小吃被投诉

2022-02-18 13:57:37

2022-02-18 13:57:37

近日,有市民发帖反映,称有不少摊贩在老城图腾广场和温州商场之间的步行街售卖小吃,不仅影响环境,还制造噪音,希望城管部门加强管理。

“油烟乱飘,直到很晚都吵闹不断,锅勺声不停,简直乱七八糟。”该市民介绍,该条步行街原本规划的是消防通道,献血屋和公安执勤亭也设置在那里,如今小吃摊都在那里聚集,每到夜晚,该区域就显得非常拥堵。

整治后的步行街

接到市民反映后,市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对市场街内占道的食品摊点开展了集中整治,先行登记保存了部分占道物品,并进行了处罚。同时,安排执法队员从早8点到晚8点开展定点值守,确保及时规范和制止占道乱象。

该大队队长向瑞告诉记者,因为污染环境等问题,该条步行街夜市规划的是只能售卖百货,不能售卖小吃。

2月17日,该大队和市城管警察支队对辖区步行街的13名流动食品摊贩进行集中约谈,要求流动食品摊贩加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学习,服从城管等部门的管理,并将流动摊位转移至规定场所内有序经营。

集中约谈流动商贩

据悉,下一步,嘉陵大队将持续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活动,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屏幕前的你,如果遇到占道经营,请及时拨打民生热线12345进行投诉举报,城管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汶进

编辑:张静  校对:李舒婷

审核: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