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关于公布市城区车辆停放严格管理路段的通告(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停管科 分享: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公布市城区车辆停放严格管理路段的通告(第一批)


为进一步加强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市城区车辆停放严格管理路段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管理路段:

(一)嘉陵片区

东街、南街、北街、政府街、大西街、小西街、新华街、上河街、下河街、建设路、瞻凤路

(二)东坝片区

育才路、嘉陵路、东苑路、石器路、文化路、绵谷路、电子路、滨河北路(利州东路-万达大桥)

(三)南河片区

北京路、郑州路、兰州路、南京路

(四)万缘片区

白龙路、胤国路、飞仙路、米仓路、万缘路(万达大桥-澳体大桥)

(五)雪峰片区

雪峰路、水柜路、滨河北路(万达大桥-外国语学校)

(六)上西片区

金轮南路、金轮北路

二、严格管理违法停车的其他情形:在市城区快速通道、桥梁或隧道违法停车的;压占人行横道、网状线违法停车的;违法停车造成车辆缓行或者拥堵的;违法停车造成交通事故的。

三、以上规定,请广大驾驶人员自觉遵守。违反规定的,城管、交警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

四、本通告自2022年1月20日起施行。因道路交通情况发生变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适时对严格管理路段进行调整并公告。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月13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