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燃气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分享:

1月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燃气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副局长贺云、胥顺民,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以及相关单位(科室)、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庆燃气爆炸事故有关情况,传达了邹自景书记批示精神和全市燃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燃气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各部门(单位)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成立局燃气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市城管执法支队及各大队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从快从严从重查处新(改扩)建燃气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违法转包、分包、挂靠,以及违章占压、擅自开挖、破坏燃气管道等违法行为。三要细化方案、强化执法。要对照市上总体方案,抓紧研究制定我局燃气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方案,集中查处一批典型违法案件。要加强与住建,燃气企业、协会等部门的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对市容环境规范整治、营商环境优化、春节定点祭祀、干部职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