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项目投资暨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市容科 分享:

12月2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项目投资暨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12月18日邹自景书记在专题研究项目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国家、省项目相关投向及申报要求,研究了城管领域项目投资暨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切实增强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省预算内等项目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立说立行,在项目谋划包装上下功夫,围绕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处置、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抓好项目谋划和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提高项目成熟度。三是要加强联系,在沟通对接上下功夫,积极主动争取上级发改、财政等部门的支持,力争更多项目挤入国家、省盘子。四是要强化领导,在组织协调上下功夫,各部门(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相关国有企业沟通协作,精心精细精准做好项目申报准备。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姜绍胜、局党委委员侯锋、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凌云以及各区相关部门、广元城投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元文旅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