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机关纪委 分享:

12月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走访反馈问题,听取市容环境规范整治行动工作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反馈问题作深刻检查,并对下一步纪律作风整顿、市容环境规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一方面,要立说立行、动真碰硬,真整改。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对照市纪委走访反馈问题,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问题真整改、见实效。另一方面,要对表要求、强化措施,促常态。要对标邹自景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城管工作的要求,以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为目标,坚持更高的工作标准,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从严管理干部职工,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扎实抓好市容环境规范整治,以实施“街长制”为抓手,纵深推进“五大行动”,扎实开展“周评比、月考核”,持续改善市容环境质量。二是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国卫复审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国卫复审成果。三是强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统筹抓好垃圾治理“三推”、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做好年终总结、评比考核。四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行政执法工作有关规定要求,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检查等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五是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查漏补缺,认真谋划来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来年精彩开局。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