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局党办 分享:

11月1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局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调研员,及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部分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更加坚定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二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坚定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四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更加坚定地把“十个坚持”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五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地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实践,对标对表抓好城市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