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精神,迅速展开市容环境规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分享:

10月29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以及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邹自景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一要在加强组织、制定方案上下功夫。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局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局市容环境规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全力抓好组织实施。二要在宣传教育、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社会各界各方面支持配合、积极参与,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三要在上下联动、全面动员上下功夫。全覆盖动员局属单位、科室干部职工参与,与市区相关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整治合力。四要在直面问题、全面整治上下功夫。细化整治重点,突出抓好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犬只扰民等的治理,短期内城市容貌秩序有明显改善。五要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迅速推开工作上下功夫。严格对照市容环境规范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强力推进整治行动。六要在责任机制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整治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七要在执法保障上下功夫。市城管警察支队要加强市容环境整治执法保障,依法查处阻碍城管执法人员履行职务的行为。八要在行动牵头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容环境规范整治行动中的牵头作用,加强与各责任单位的协作配合、沟通联系,搞好督促检查,合力推动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