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河边增设2处非机动车免费停车场

2021-10-14 08:05:13 广元新闻网

2021-10-14 08:05:13

日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万缘大队已协调在万达广场河边(万达大桥至万达广场2号门之间),申报增设2处非机动车停车场免费开放,以弥补非机动车停车位的不足。

此外,还在非机动车停放较为集中的米仓路、万缘路等路段人行道上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1100米,新安置9个停车指示牌。

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万达金街天桥下设置2处外卖车辆专用停车点,实行分区分类科学有序停放。并组织美团、饿了么、顺丰快递、永辉超市等商家负责人集中警示谈话,要求加强员工管理,遵守交通规则。

同时,加强与交警部门对接,对万达周边非机动车辆强化动态巡查力度。截至目前,已查处80余辆乱停放非机动车,对不具备机动车辆登记证、行驶证等证件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依法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

看广元新闻记者  刘怀英

编审:冯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