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广元市火车站站前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应急保畅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9月29日,火车站站前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各驻站单位国庆联席工作会,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维稳保畅工作。

会上,广元火车站通报了国庆期间预售客流量及列车加开情况,各驻站单位结合职责汇报了国庆期间维稳保畅准备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充分保障值守人员力量,提前做好国庆期间保畅工作应急任务,特巡警、城管和卡口值守单位重点做好9月30日、10月6日、7日出站口旅客疏散,交警部门要做好金轮北路、金轮南路、进出站口及广场的交通秩序管控;二是广运集团要指导上西客运站等企业做好国庆期间运力保障,利州区要安排出租车公司落实专人到出站口出租车候客点值守,确保出租车秩序管理有序、运力充足。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和处突联动。市特巡警、市交通、市民政、市残联、市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值守时间,保障国庆期间治安秩序、市容秩序规范有序。

市火车站、市公安特巡警、交警,市民政、市运管、市残联、广运集团等各驻站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