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特勤大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分享:

近日,特勤大队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赵锦平对市委书记邹自景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局联系领导陈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 “十四五”、奋力推进现代化广元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在学习宣传方面,要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贯彻落实方面,要围绕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当前,要持续开展 “僵尸车”清理整治,抓好社会生活噪声扰民问题处置,加大车辆违停拖车力度,加强燃气安全执法、洒水抑尘等工作,助力巩固国卫成果,提升城市形象。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