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分享:

9月7日下午,市爱卫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爱卫办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金川主持。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爱卫办主任,利州环卫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卫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目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王金川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把广元建设成为中国最干净城市,让干净成为广元最鲜明的特征。这与我们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紧密相关,也是最干净城市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上紧发条,统筹兼顾,对标对表,克服思想上懈怠、行动上迟缓、落实上疏漏,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和质效。二是宣传氛围再提升,各新闻媒体、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营造国卫迎复审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三是整治力度再加大,抓好基础设施、市容卫生秩序、农贸市场、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六大整治”,同时要突出暗访评分的11个及疫情防控“一票否决”项目,要对“八小”门店、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居民社区楼院再排查,全域治理,做到“四个达标”,全面提升。四是责任落实再强化,按照细之又细、严之再严的原则,坚持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相结合,把具体任务落实到具体的人、具体岗位、具体点位,履职尽责要到位。五是督导检查再严格,突出重点区域,紧盯薄弱环节,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和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交办并跟踪督促落实整改,以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作风推进国卫迎复审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