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火车站站前管理事务中心 分享:

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见行动    

树立窗口意识,不断提升火车站站前管理服务水平


8月30日,市火车站站前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发作为,不断提升火车站站前管理服务。二是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要求抓好火车站站前广场市容秩序管理,展示广元对外良好形象。三是要持续抓好队伍纪律作风整顿,着力纠治工作人员在岗不履职、出勤不出力,见乱不管、见违不纠等现象,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