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5月1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我市开展“战疫情·迎七一”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
周末大扫除常态化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图为东坝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科技大道金柜段打扫卫生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梅实习记者张龙文/图)5月15日,我市开展了“战疫情·迎七一”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当天全市共118个市级部门参加。5月22日还将集中开展市城区阴阳沟渠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从6月起,各级各部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集中开展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楼院(含生活区)、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公园、广场、景区(点)、车站、码头等场所的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上午8时,东坝街道办事处组织25名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对科技大道金柜段等部分道路边坡沟渠的建筑垃圾、杂物进行清理,为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广运集团15名党员干部集中整治广元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交旅集团30名工作人员清理凤台宾馆滩涂区枯叶、烟头等垃圾,并对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打扫……金柜社区居委会委员张家鑫告诉记者,虽然参加大扫除很辛苦,但成就感满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这也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据悉,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以干净优美、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市还将通过电子显示屏、“两微一端”、宣传专栏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和环境保护等知识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浩,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副市长吴桂华等市领导参加大扫除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