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局党办 分享:

4月7日,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第二期城管大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教研室调研员伍锋同志授课。局全体党员参加讲座,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胥顺民主持讲座。

会上,伍锋同志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向哪学党史”“怎样学党史”“重点学什么”四个方面,图文并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经验,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取幸福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与会同志的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管理、爱国卫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胥顺民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发动,统筹安排好日常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一要把握节点,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规定内容学习;二是创新方式、丰富载体,不断把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注重实效,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