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关于2021年“清明节”市城区定点祭祀棚搭建采购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财装科 分享: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关于2021“清明节”市城区定点祭祀棚

搭建采购项目公告


四川富土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委托,拟对其所需的关于2021“清明节”市城区定点祭祀棚搭建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 采购项目编号:SCFTCG202106

2. 采购项目名称: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2021“清明节”市城区定点祭祀棚搭建采购项目

3. 采购人: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富土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预算:见第二章供应商须知附表

三、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查询所需资料或承诺函,如“信用中国”网站中“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结果网页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结果网页)。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谈判文件自2021年323日至2021年325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富土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广元市利州区国投大1512)获取。

本项目谈判文件有偿获取,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100/份(谈判文件售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谈判文件时,经办人员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加盖鲜章。(通过邮件发送)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 26 10 :00(北京时间)。

谈判时间:2021 26  10 :00北京时间)。

六、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七、谈判地点:四川富土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广元市利州区国投大厦1512号)

八、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 2610:00(北京时间)在谈判地点开启。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蜀门北路二段30

人:赵老师

电    话:08393275618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富土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国投大厦1512

联 系 人:罗先生       

电    话:0839—3316657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