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市容科 分享:

广大人民群众: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号召全市城乡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整治城乡人居环境,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力量。

人人动手,美化家园。大力开展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积存垃圾,清理阴阳沟渠,消除卫生死角和“蚊蝇鼠蟑”四害孳生地;规范投放废弃口罩,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净化居家生产生活空间,保持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积极学习掌握卫生防疫知识,做到戴口罩、不聚集、多通风、勤洗手。保持社交一米距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实行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不售卖、购买、食用野生动物。

健康生活,幸福未来。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增强身体免疫力,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坚实防线,共创美好环境,共享健康生活!


广元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9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