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城管警察支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警察支队 分享:


 2月7日下午,城管警察支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方万云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城管警察支队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先进民(辅)警的通报》,并对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管理责任书》;对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城管警察支队在市公安局党委、市城管执法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为核心,以建立“四个铁一般”队伍为导向,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确保队伍有序健康发展,实现连续十一年违纪违法违法违纪零发生、警务督查零通报、群众有效投诉零发生;进一步提升了警察参与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履行公安机关职能职责,全年未发生一起因城管执法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未发生一起因城管执法引发的负面舆情炒作事件,城管对警察执法保障基本满意;围绕工作主线,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国卫复审、环保督察、中高考禁噪、文明祭祀、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卓有成效地完成了2020年目标任务。


对于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支队工作实际,科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努力为新一年奋斗目标作出公安城管贡献。二是以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安保为主线,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抓手,狠抓城管领域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维稳工作,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效能。三是坚持以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为手段,持续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逗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持续实现队伍管理“三零”目标。四是强化执法保障,进一步健全联勤联动、风险评估和舆情管控等机制,提升队伍执法办案能力水平,加大妨害城管的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维护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