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宣传监测中心 分享:

72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阳建华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王金川同志任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提名局长的决定。

王金川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抓好城市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勤于学习强素质,加强城市管理、垃圾分类等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熟悉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主动担当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规范执法、文明管理,不断提升城市执法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廉洁自律守底线,以身作则,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答好城市管理新答卷,努力开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新篇章。

阳建华指出,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统筹考虑市级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推进干部交流的角度出发,根据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需要慎重做出的决定,是正常的干部调整。他要求,一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拥护市委决定,推动城管执法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加强班子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强化团结合作意识,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坚持事业为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年轻干部培养,不断提高队伍专业素养。四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文明、规范、廉洁执法,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取得新进步。

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副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