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关于公开征集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职务任职意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

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成立广元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广编发〔2018〕9号),决定成立广元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为市城管执法局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4名,设主任1名(正科级)、副主任1名(副科级)。为切实抓好火车站站前管理工作、配齐配强中层干部队伍,经局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局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公开征集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任职意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主任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水平;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现任正科级领导职务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需具有2年以上领导职务经历)(任职时限截至2018年5月)。

4.近5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1. 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现任副科级或担任科员级职务(9级职员)3年以上(任职时限截至2018年5月)。

4.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其他事项

1.请有任职意愿的同志填写任职意愿登记表,于5月23日前交到局人事科。

2.按照机构编制管理相关规定,公务员、参公人员到市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公室任职,个人身份转化为事业人员。

3.此次意愿征集仅作为局党委统筹考虑中层干部配备的参考。

附件:任职意愿登记表

 

                               人事科

                           2018年5月14日

附件:任职意愿登记表.doc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