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幼儿园周边成大型货车临时停车场?城管交警联合督促驶离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市城管执法支队雪峰大队 分享:


近日,多位幼儿园家长向城管部门反映,位于市城区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的金色礼仪和康乐两家幼儿园周边出现较多乱停乱放的大型货车,在日常上下学时段不仅阻碍交通,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据介绍,两家幼儿园周边的空地被货车司机们临时作为了停靠地点。各种大型货车不但乱停乱放,而且在上下学时段还经常与接送孩子的家长车辆发生摩擦碰撞,安全问题突出。前段时间,甚至还出现了货车倒车时将幼儿园围栏撞损的情况。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停车秩序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5月10日上午,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雪峰大队在前期核实调查的基础上,会同交警、社区工作人员前往两家幼儿园现场“办公”。随后,停放在现场的8辆大型货车被全部督促驶离并给予安全教育;校园周边设置了2块禁止停放提示牌,联合社区加强宣传告知力度。




据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与交警、社区建立共建机制,将持续加强校园周边停车秩序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