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机关纪委 分享:

4月1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胥顺民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副县级干部,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面具人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度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

王金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任务、新要求;要严格落实“4321”精准监督模式,以“两张清单”“一幅画像”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带头做起、改起、严起,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局上下自觉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强化对城管执法、政府采购、工程建设、行政许可、干部选任等重点工作的监督管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