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局党办 分享:

1月13日,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雍明星主持会议。市城管执法局党委班子、党委书记、班子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就各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述责,现场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廉洁大使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质询并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党委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4321”精准监督模式。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大会陈述、现场质询的问题,作为制定管党治党“三张清单”的重要依据,细化措施、抓好整改,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要联动发力推进“四责协同”,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及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共同推动“党委主责、书记首责、纪委专责、党委(党组)成员和部门分工负责”的责任体系落地落实,以管党治党实效助推城市管理执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爱国卫生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