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广元市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集中座谈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为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8月31日—9月3日,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市委政研室、市委目标绩效办、市政府经研室和有关市级行业部门,就广元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展开集中座谈、调研。

8月31日,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就全市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十四五”发展基本构想等内容作了汇报交流,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经研室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广元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作交流发言。

9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级相关部门,按行业按领域分别召开经济与交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城乡发展和生态保护专题座谈会,就 “十三五”全市产业发展和交通建设、社会事业、城乡发展和生态保护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政策建议进行深入讨论。

9月2日—3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委政研室、市委目标绩效办等相关市级部门分别前往四县三区和经开区,全覆盖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实地走访当地重点产业园区、县城和中心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关于“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谋划等,并征集关于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