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入闱人员及体检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入闱人员及体检安排予以公告,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考生如有疑问,请直接咨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电话:08393275515)。

一、招聘职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

二、体检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统一组织实施,定于1225日进行。

体检入闱人员务必1225日上午800在市城管执法局报到。报到须携带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体检费(400元左右,体检当天由医院收取)。不按时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的要求执行。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天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在有关部门指定的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附件: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入闱人员名单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1223

附件:
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入闱人员名单.doc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