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918,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安排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淳廷才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孟玉超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胥顺民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姜绍胜组织学习传达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副局长贺云宣读局党委关于设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淳廷才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个方面就如何搞好主题教育作动员。他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配合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城市管理、城乡环境整合治理和爱国卫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统筹抓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他强调,当前特别要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迎国庆市容环境大扫除、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农村垃圾治理、迎接省环保督查、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用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孟玉超对市城管执法局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方面;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强化责任、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抓好落实;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四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