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91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淳廷才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淳廷才传达了王菲书记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研究了贯彻意见。

淳廷才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三是迅速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根据市委总体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四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城市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中心工作上台阶出实绩。


主办单位: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3
备案号:蜀ICP备20220013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7号
联系电话:0839-327559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308553 举报邮箱:3449568373@qq.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